你大概不知道吧,老师第一次见到你虎头虎脑的样子,就十分喜欢你,老师感到你一定是一个聪明的孩子,通过一个学期的接触老师觉得你不仅聪明还很能干,每件事情你都处理得很出色,老师希望今后的你更加细心,做一个会思考、研究型的人。(安广学)
赵君宇:
老师至今还记得初次见到你的情景,你文质彬彬,戴着眼睛,一副博学的样子,事实证明了老师的判断,你不仅博学而且心细,连一件细小的事情都是那么尽心,母亲节的征文感动了老师,也感动了你的妈妈,你是妈妈的骄傲!也是老师的骄傲!(安广学)
任伟业:
老师还记得第一次表扬你的情景:你听写满分,老师表扬你时却见你满脸通红,你真是可爱的孩子!在学习上你是努力的,男子汉要大大方方,要学会为自己而加油,更要学会为自己的努力而喝彩。如今的伟业已经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男子汉了,老师为你祝贺。(安广学)
蔡子洋:
你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孩子,学习态度端正,能及时完成作业;与人和善、助人为乐。老师想要告诉子洋的是,你将要迈入四年级了,在学习上还要自主一些,学会安排时间,学会认真做每一件事情,做到这样你就会发现你真的长大了。(安广学)
陈梁奇:
聪明、顽皮的你,真是“让我欢喜让我忧”,喜的是:你的学习进步较快,写字端端正正,让人羡慕;忧的是:偶尔还有管不住自己的时候,所以,安老师告诫梁奇:锻炼自己的自控能力,做稳重而又善于思考的好孩子。(安广学)
徐榟涵:
你胖乎乎的小脸,爱笑的眼神,闪烁着聪慧的火花。老师、同学们都说榟涵是聪明的,从这个学期的进步也可以看得出来,在家里你也是好孩子,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,这就说明你已经长大了。相信不久的将来,你的进步一定会更大。(安广学)
葛翔:
要说班级最聪明的,那就是你;要说班级最活跃的也是你……课堂你的与众不同的答案,同学们为你喝彩 ,一篇篇文字优美的作文,老师为你鼓掌,老师唯一要告诉你的就是要稳重再稳重一些,做一个善思考、智慧型的好孩子。(安广学)
陈汉宇:
眉目清秀的你,让老师第一次见到你就感到你的可爱,这个学期你你比其他同学多做了一项作业――练习书法,那么认真,那么仔细,因此也有了好的收效,假如你能够再细心一些、再忍认真一些,不远的将来,同学们一定会对你刮目相待。(安广学)
黄峻郭:
想得到一把打开知识宝库的金钥匙吗?其实很简单:上课专心+作业认真+不懂就问+举手发言。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够做得到。其实你你不知不觉已经这样做了,后半个学期你认真多了、仔细多了,老师也常常看到你能举手了,金钥匙就在你身边。(安广学)
钱域豪:
老师以为,你是班级最聪明的孩子,也是很有自尊心的孩子,不是吗?老师多少次肯定了你的精彩发言,老师多少次表扬你的踊跃,还有你的写字进步了许多,只要再坚持下去,老师相信你一定还会有更大的进步,老师期待着。(安广学)
叶优美:
你真诚、热情、善良、细心,所以老师们都喜欢你,甚至于有些同学会“嫉妒”你。最让老师喜欢的还是你能默默去做自己以为该做的事情,做人就是要这样大度,老师也深深期待你的更加优秀,同时希望你所有的学科成绩稳中有进。(安广学)
陈瑾:
我想对你说:你的组织能力真的让老师刮目相看,班级卫生、同学们有了难处,都可以看到你的身影,在学习上你也很有毅力,努力补习拼音,真是好样的!相信你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。(安广学)
叶琪琪:
你真诚、热情、善良,每一个老师、每一位同学都很喜欢你。舞蹈,你是出色的;书法,你是很有潜力的,就短短一个月,对你就有了吸引力……不过老师还想告诉你的是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要细心、要有恒心,要做一个智慧型的人,做一个会思考的人,今后的琪琪一定是最棒的!(安广学)
张菁菁:
你是个既聪明又有才气的女孩子,每一次作业,每一项事情,只要你认真去做,就一定是班里最棒的!语文课上,你积极思维,大胆发言,作业本上的字也是工整、漂亮,可是唯有一点点需要你注意的那就是还要虚心接受来自家长、老师的提示,你说对吗?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(安广学)
徐慧敏:
你是个聪明、文静的女孩,最近一段时间,老师感觉你的性格开朗了许多,成绩也进步了不少,听你外婆讲,在家你也是一个很自立的孩子,这一切真令老师高兴。老师还希望,在学习上还要再心细一些,在不远的将来,慧敏一定是最优秀的。(安广学)
张唯一:
你是个文静而知理的小女孩,你喜欢读书,又热心帮助别人,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你,老师还要对你说的是,学习不是一朝一夕的,要努力,还要坚持,勤奋永远是学习上的最好朋友。(安广学)
巴宛玲:
在同龄人中,老师觉得你十分天真、热情,显得比他人更懂事,更善解人意,老师都很喜欢你。课堂上你常常举起你那求知的小手,课下的每一次作业都是认真的,一份耕耘就会有一份收获,在不远的将来,你一定会是班级里最优秀的!(安广学)
宫若楠:
热情、善良的你,不时得在散发着自己的一份光一份热,做为中队长你是很优秀的,能经常能考虑班级的事情。在学习上,你进步了很多,期中、月考成绩都很优秀,争取你再多一点努力,再多动一些脑筋,相信你会更完美,更受大家欢迎的。(安广学)
李安雨:
你是个文静而知理的小女孩,也是班级很负责很上进的好学生,老师喜欢你。你拥有“智慧”这件宝贝使你的学习成绩一直保持较好的水平。老师衷心祝愿你小安雨,永远这样快乐,永远这样努力……(安广学)
王鑫栋:
有时候,决定一个人能否成功的关键就在于你有没有信心,真的栋栋,你有时就是缺乏自信,做为男子汉,要有男子汉的气魄,说话时声音轻轻,那是绝对不行的!还有在学习上,要勤奋、细心,从现在起,抬头挺胸,相信自己能够是最棒的。(安广学)
章颖:
你是个稳重可爱、聪明伶俐的女孩子,办起事来挺能干,像个小大人。你的书法,你的每一次作业,对待每一件事情都是那么专心,所以也总是那么完美,老师希望你永远做一个智慧型的人,一个会思考的人。(安广学)
林君:
你是个文静的女孩子,因为老师发现你总是很努力的,同学们也都喜欢你。学期末你受点小伤,受了点痛苦,但是同学们那么关心你照顾你,相信你心里也是高兴的,毕竟这也是你与同学们关系融洽的结果,对于你的坚强,同学们还有老师都称赞你是好样的!(安广学)
黄嘉伟:
老师以为,你是班级很优秀的孩子,也是一个很稳重的孩子,在学习上,每次听写,你大多数是满分的,同学羡慕你;课下,你与同学们分关系是融洽的;小组工作中,你又是那么负责的,老师相信久的将来,你一定是班级里最棒的!(安广学)